乱歌

王者和松沼出不来,杂食,Rwby,APH,KHR之类的一堆。
混语c偶尔产粮给自己吃
以上

  压缩恋人
  兰陵王篇。

#OOC
#现代背景

1.我们由衷的恭喜您,如果您已经看到了这本说明书,那么就代表着我们的包裹已经寄到了,并且您已经将它打开。
    您看到了吗,箱子里的小家伙是不是很可爱?唯一的不便是他现在还太小,但到以后,您一定会为他姣好精致的面庞和湛蓝透彻的双眼而着迷。
     无需担心,这种体型只是暂时的。在您精心的照料下,这位来自西域的小东西很快就会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毕竟我们项目的名称是”压缩恋人”。
     所有您需要的东西我们都已经安置在纸箱里了:
     小兰陵王的长刃和匕首,小兰陵王的换洗衣物(包括他的面具),以及这份说明书。
      而您需要做的,就是仔细阅读这本说明书。

2.比起阳光灿烂的居所,小兰陵王更喜欢稍微阴暗一些的地方,这会使他感到更为舒适,因此请为他准备一个暗一些的地方去居住生活。
    请不要担心他,他不会因为看不清而摔倒或撞到床腿,墙角等。他最擅长的就是在黑暗中溜达。
     相比起他,您需要更小心些,请不要大摇大摆的踏进他的地盘,虽然他不会对订购他的人做出什么不利的事,但您有可能踩到毫不知情的小兰陵王,如果发生这种事本公司一概不负责。
     特别提示:小兰陵王可以和小花木兰放在一起照顾,您有可能一下子收获两个恋人。
     或一对新的情侣。

3.小兰陵王比较独立,习惯独来独往,因此您有的时候可能很难在家中找到他。
    请放心,他绝不会抛下您,他只是在巡逻,或向您家周围的野猫,麻雀等等生物打听您邻居和朋友的消息。一旦听说有人欺负您,他马上就会跑回来拿自己的匕首和长刃。
    这时候请您务必抓住他,并对其进行安抚。
    他那么小,擅自跑远本身就是件危险的事,更别说要去收拾比他大好几倍的人了。
  但在以后,等他发生变化后,那就另当别论了。请不要强制把他留在身边,那会引起他的不满。

4.小兰陵王会隐身,兴趣来了偶尔(只是偶尔)也会借助这项技能做一些小小的恶作剧。比如偷偷的给您扎个朝天揪,趁您不注意去挠您痒痒,而且您在笑出眼泪的同时还不知道这个罪魁祸首在哪。
  请不要因此而愤怒或是惩罚他,如果兰陵王愿意跟你恶作剧,说明他对您很有好感。如果您实在不喜欢他这么做,您大可和他说明。
  相信他以后会改正,并且将隐身用在真正该用的地方,比如在拥有较高好感度的情况下,当他悄悄亲吻您的脸庞时,他会因害羞而隐身逃跑。

5.小兰陵王的面部表情不多,不仅如此,话也不多。他的神色大多数时间都显得格外严肃,这点即使他戴着面具也很好看出来。
   不要害怕,他不是讨厌您,也不是在生您的气,他一直是这样的,他只是不太擅长用语言和神情去表达自己的情感。
   但他的行动力惊人。
   他会为您驱除家中的老鼠和蟑螂,他会去您家附近巡逻,不仅如此,还可以在您准备菜肴时帮您切切蔬菜。
  当他做这些时,请务必好好的感谢并夸奖他,他会为您的亲切而感到格外开心。
  特别提示:请不要为了观察他的表情就随意去动他的面具,那几乎是他的一部分。
   

6.小兰陵王不太擅长自己给自己扎辫子,每当他洗完澡或者起床的时候,您需要稍微帮他一把。
    这不是个非常困难的差事,小兰陵王会披散着头发安安静静的抱着梳子在镜子前等着您帮他梳头,他起的很早,但绝对不会做吵闹的事情去惊扰您。
    小兰陵王现在还是小兰陵王,因此您可能需要更加细心一些,千万小心不要弄疼他,虽然他不会对您生气,但他不免会觉得有些难受。
   兰陵王可不是个小姑娘,请您在帮助他的时候不要试图给他扎双马尾或是其他的奇怪发型,除非他对您非常有好感。

7.小兰陵王也需要您的亲近,毕竟在未来他将会成为一名合格的恋人。当然,接近他的方法也有很多,比如您可以在他允许的情况下和他一起去巡逻,把他放在包里带到工作学习的地点来陪伴您保护您,或是适当的呼唤他的名字。
    他的真名为”高长恭”,当您呼唤这个名字的时候,他的双眸绝对会变得亮晶晶的,充满了喜悦,好看极了。尽管脸上很少出现其他表情,但在他看来,那是您认可,喜爱他的证明。
    当他对您有一定好感时,会在您工作结束后主动坐到您身边听您抱怨您一天的不满,然后轻轻的握住您的指尖。

8.当小兰陵王对您有极大的好感时,会开始做出一些真正恋人该做的事。
   比如二十四小时守在您的身边,带着他锋利的长刃为保护您而仔细巡视四周,甚至不放过周围的一草一木。
    比如小心翼翼的爬上您的肩膀,在您的脸上轻轻落下一个小小的吻,然后迅速的逃离作案现场。
    比如准时站在家门口等待您的归来,并准备好茶水和拖鞋等一切您所需要的小物件,并认真的帮助您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当然,这时候您大可适时的摘下他的面具,去亲吻他的脸颊,鼻尖,和嘴角。虽然他在那之后会因为不好意思而隐身半分钟,但他很快会回来给您一些回礼。

8.5 请按照上面的所有步骤和提示继续做下去,在一周后重新打开这本说明书。






9. 当您看到这条的时候,您已经做完了百分之九十的工作,现在,请您挑选一件您认为最适合小兰陵王的礼物,然后在家里找到他。
   请将礼物赠与他,并说出”我喜欢你。”四个字。

10. 请您销毁这本说明书,您再也不需要它了。
     现在,您需要的只是好好的准备公司宴会的事,然后打扮打扮自己。
      感谢您订购”压缩恋人”兰陵王,祝您拥有美好的每一天。
   



  刺眼的灯光打在公司宴会厅的地板上,又被微微反射出来。窗外漆黑的天空与室内金黄色的光芒产生了强烈的对比,这使得你的双眼多少有些发酸发胀。
  桌面上摆着各式各样的酒,花里胡哨的包装令人感到眼花缭乱。奇异的香气与烟草的味道混合在一起窜入了你的鼻腔,刺激着你的神经。
   ——幸亏那小家伙不在这里。
   这个念头从脑海中闪过,你的眉心皱了皱,反射性的抬手掩住鼻端试图从这股异味中脱离出去,在你看来这可不是什么令人感到舒服的气味。
   也许是因为他的缘故,就连你也变得不擅长应付这种热闹而嘈杂的场合了。高跟鞋的细跟偶尔擦过地板发出几声轻而短促的”笃”声,但很快又被人们谈笑的声音盖了过去。
   最好快点离开这儿。
   你试着吞咽口中的唾液来缓解紧张感,以双手提起礼服的裙摆,迈开腿向着门外走去。
    直到被拦在了门口。
    公司新来的上司挺直了腰板站在大门旁边,伸展手臂将你挡在了乌烟瘴气的会场之内。
    ”小姐,请不要急着走。再多留一会?”
    ”不好意思,我家里有事。”
     一股烦躁感混着无名火噌噌的往脑袋上窜,在敷衍的回答了之后,你再一次向前一步,结果却被男人不断的挡回会场,高大的身板为你挡了一片阴影出来,你无法再看清他的五官轮廓,只能通过声音判断对方的意图。
     很明显,对方没有什么好的想法。
     ”我们还有很长时间可以…”
      就连故作神秘的停顿也令人厌恶,他伸手刻意勾起你一缕发丝。
     ”可以见证一个猎物的死亡。”
      仅一刹那,低沉而好听的声音穿过耳廓迅速将其取代,叩响了耳膜直直的戳入心间。
     ”刷。”
      直到一阵微风顺着脸侧划过,你才回过神,随之便是什么东西钉在墙板上的闷响,和男人惊恐的神色。
     温热而略带粗糙的掌心覆上你的肩头,随即便将你拉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靠着他的胸膛。
     隐匿于黑夜中的紫发男人收束手臂将你揽紧,抬起长刃挡在你的面前,脸上满满的都是令人感到窒息的严肃与愤怒,压迫感透过面具也能清晰的感到。
   
    ”请阁下不要随意动我的王妃,高某感激不尽。”
   


画师@光合果子狸
    
  

评论(12)

热度(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