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歌

王者和松沼出不来,杂食,Rwby,APH,KHR之类的一堆。
混语c偶尔产粮给自己吃
以上

  压缩恋人
  庄周篇。

#OOC
#现代背景

1.恭喜您,当您看到这封信时,相信您已经收到我们的包裹并签了字。与此同时,您也应该看到箱子里的小家伙了。
  对,就是那位拥有着浅绿色发丝的小先生,不过出于旅途的颠簸,他的发型可能显得有点杂乱,但我相信他的双眸仍能令您着迷。
  请您先不要慌张,这是暂时性的,他在您的照顾下很快将会产生变化。毕竟我们公司的项目称为”压缩恋人”。
    请放心,您所需要的东西我们已经全部安置在纸箱里了:小庄周的衣物,鱼食,鲲,和这份说明书。
     所有需要您做的,就是认真阅读说明书。

2.现在,请将小庄周安置在安静的房间里,他可不喜欢太过吵闹的地方。
   如果您已经完成了这一步,请确保他和他的鲲待在一起。要知道如果没有了这条可爱的大鱼,小庄周可能会彻夜难免,这对他简直就是最大的噩梦,甚至有可能影响到他的生长发育。
   特别提示:如果您不满足于一个恋人,或是有钱没处花,还从我们公司订购了高渐离,蔡文姬,或是孙尚香这些小家伙等等等。建议您将他们和庄周分开照顾,否则他们可能会打扰到小庄周清闲安静的日子。

3.小庄周一天之内大概有一半以上的时间都在睡觉,剩下的时间用来做白日梦,半梦半醒和思考人生。
    因此请您务必二十四小时将他放在身旁,即使是睡觉也要将他的鲲放在枕边或是床头柜上,否则他极有可能会以梦游的方式走丢,并且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几率带着鲲一起消失。
     找他是件麻烦事,毕竟他那么小,不是吗。
     同时,也请您平时多注意地面,不要踩到庄周或者他的鲲。

4.请不要担心,我们的小庄周健康的很,您不用刻意迎合他,只要保持您的生活习惯即可。
   但一定不要忘了一日三餐,这是必须的,我们的庄周将会督促您。
   请不要忘了,这是名为”压缩恋人”的项目,虽然小庄周现在还只是”小庄周”,但他一定会在将来成为一个好丈夫…hmm…亦或是一个好妻子。
   因此,他将会严厉禁止您食用外卖,方便食品等不健康的食物(除非事发时他仍处于睡眠状态,否则小心他拿他的鲲顶您的脑袋。)
  理所当然,鲲也是需要进食的。这时候,您只要拿出箱子里配给您的鱼食进行投喂即可。如果您实在懒得这么做,就请把它们交给小庄周,他会帮助您。
  特别提示:当小庄周对您有一定好感时,他也许会亲自下厨。不过请您在旁边保护他,免得他和他的鲲掉进锅里。

5.如果您想亲近这个小家伙,请记住他并不排斥您的亲近。您甚至可以尽情的对他撒娇,抱怨工作学习上遇到的难事。小庄周会仔细的聆听,并给予您一定的建议。
  (当然,是在他醒着的时候。)
  如果他对您已经有了一定的好感,也许会乘着鲲飞到您的面前,给您放点小蝴蝶看看。这时候请一定不要忘记夸赞,您的夸奖将会使他很开心。
  是的,看到这里您应该知道庄周确实温柔的很,但这不代表他没有底线。请您务必不要拿”把鲲煮成鱼汤”这种话当成玩笑说给他。
  最好也不要当着他的面煮鱼汤。

6.摇篮曲是庄周最喜欢的曲子之一,每天晚上,或者他快要睡觉之前可以唱给他听,这会对他的睡眠与休息带来帮助。
   如果您家有过家家使用的小杯子或者小碗就再好不过了,您可以泡些茶,热些牛奶,给自己倒一杯,再倒几滴到过家家用的杯子里。
  他会很高兴以这种方式与您度过安静祥和的夜晚:温暖的饮品和偶尔的闲聊。哪怕只有三言两语也会让他感觉到您的亲切。
  特别提示:庄周偶尔会唱歌,但歌词只有”啦啦啦啦啦。”即使如此也请认真聆听。请尊重他。

7.当您生病或劳累时,请放心,小庄周不仅会想办法照顾自己,还会想办法照顾您。
   他将使用自己的能力让您感到更轻松一些。
  是的,每当您看到他的周身出现一圈一圈的半透明气波时,那便是他的能力之一。
  并不会伤害到您,请不要害怕。
  话虽如此,但这方法也只是能让您感到舒适些罢了,最好的方法还是立刻去医院或者好好休息调理,不要让他感到担心。(如果您有足够资金的话,您可以让小庄周去把小扁鹊找过来帮忙。)
 

8.当小庄周对您有一定好感时,他将会主动向您示好。
   例如散步时为您摘下几朵无名小花,在递到您手里后迅速的趴在鲲背上装睡(如果仔细观察,说不定能看到他脸上的红晕。)
   例如在您因太过劳累在办公桌前睡着时,让鲲为您衔来被子披在您的身上。
  喔,也许您还能意外收获一个小小的晚安吻。
   例如当您在身边时小心翼翼的握住您的手指,缓缓收紧自己的五指,您甚至可以感觉到他手心的温度。然后看着他靠在您手臂上睡着。
  如果到了这一步,您大可适时的亲吻他,他不会反抗,但有极大可能陷入大脑当机的状态中。过几分钟会自行修复。
 

8.5. 请按照上面的所有步骤和提示继续做下去,在一周后重新打开这本说明书。













9.当您看到这条的时候,您已经做完了百分之九十的工作,现在,请您挑选一件您认为最适合小庄周的礼物,然后在家里找到他。
  请将礼物赠与他,并说出”我喜欢你。”四个字。

10.请您销毁这本说明书,您再也不需要它了。
     现在,您需要的只是洗个热水澡,然后睡个好觉。
      感谢您订购”压缩恋人”庄周,祝您拥有美好的每一天。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总是显得格外刺眼,它透过了玻璃照进了室内,唯一一点阴影只能依靠窗外摇曳的枝叶来维持。
  麻雀站在窗框上理着翅膀上的羽毛,时不时叽叽喳喳的叫上两句,随即又恢复平静。
  你缓缓张开双眸,却又急忙眯起眼睛,试图从黑暗中脱离出来,去适应新一天的光芒。
   半晌过后,视线终于是如愿以偿的清晰起来,你伸手扯了扯被角,以手肘撑起身体,缓缓的活动了两下脖颈想让自己清醒一些,好迎接接下来的工作。
    但眼前的场面马上让前面的小动作全成了无用功。
    ——这就像是在做梦。
    浅绿色短发的青年就躺在身边,尽管些许发丝遮在了脸上,但他的面庞仍然显得无比熟悉,他半阖着眸子似是刚刚从梦中回归到现实。
    庄周不紧不慢的抬起头,正好对上你的目光。
    惊奇的目光。
    说真的,你第一次得以好好的望着他的眸子,准确的说,是第一次能看清楚他的双眼。毕竟他之前实在是太小太小了,因此并没有这种机会。
    那对眼眸是清澈的,毫无污秽,就像是一潭干净的泉水。哪怕他是眯着眼睛,也丝毫无法掩盖这个事实。
    包括他的面容,本就清秀的脸庞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为引人注目,甚至是令人感到痴迷的。
    你无法移开视线,他也无法做到。
    因为太过渺小,他也未曾这样仔细的看过你。
    直到半晌过后,他仿佛才意识到什么似的抿抿嘴唇使唇线上扬带起微笑,与此同时,你可以清楚的听到他自喉间发出的短促轻笑,甚至感受到他温热的吐息扑在你的颈侧。
    他平静的声音虽然蒙上些许沙哑,但仍温柔的不像话。
   ”早安…我的庄夫人。”










画师 @光合果子狸

评论(18)

热度(4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