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歌

王者和松沼出不来,杂食,Rwby,APH,KHR之类的一堆。
混语c偶尔产粮给自己吃
以上

关于李白和小乔的对决。

灵感源图
#白乔##周乔##白蓝##花荆#

  那青莲剑仙眯起双眸,口中的草根抖动两下,低头望着面前的娇小少女,尽管他的视线最多仅能停留在姑娘头上的那两个小团团上。
  而这小家伙正拼命的踮着脚尖,抬起脑袋望着比自己高好几个头的男人,她抿紧了嘴唇酝酿着什么重要的话语,双唇的小动作使她的唇线上扬,看上去似笑非笑的,这表情本身诡异,但放在小姑娘的脸上居然有一种谜一般的美感。
  李白叹了口气,干脆就屈膝半蹲下来,调整两下姿势终于是得以和小乔平视。
  小乔也是舒了口气,较为平坦的胸口幅动两下,伸展手臂摊开手,露出来手心里的玩意儿。
  一个普通的骰子,四四方方的,安静的躺在小乔的手里。
  ”剑仙大人,要和小乔玩玩骰子吗?”
  小姑娘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对上李白目光,长而弯的睫毛随之轻轻颤动着,在她的眸子上方撒下一小片阴影。
  这样的请求,有谁能拒绝?
  ”哈哈哈,好啊,那就请小乔姑娘手下留情了。”

——————————————————————

  风将地上的沙土卷起,在半空中逐渐消散,伴随着轻微的呼呼声。来人全部挤在桌边,争吵着青莲剑仙李白和那吴地美女小乔究竟是谁会胜利。
  当然,也有例外。
  比如不明所以的兰陵王,随时准备上台烧桌子的周瑜,讨论惩罚的妲己安琪拉和孙尚香,什么都不如跳舞的貂蝉等等等,该在的人都在。
   无视了周边的嘈杂,李白的嘴角仍是平日的弧度,仿佛一切全在他掌控之中,他将手向前比了个手势,全场立马鸦雀无声,接着他才不紧不慢的开口,脱口而出的是比平时要更加严肃些的语气。
  ”请吧,小乔姑娘。”
  小乔呢?她可丝毫没被这气氛所动摇,回给李白一个微笑便把小小的骰子攥在手里捻了捻。
  少女缓缓的阖上眸子,两手合十放于胸前。这是她跟安琪拉和亚瑟那边学来的,据说只要这么做就会带来好运。这秘法的名字好像是叫…祈祷?她深吸了一口气,低下头显得格外虔诚。
  仅仅一瞬,她动动唇页便睁开了双眼,圆润的瞳孔不着痕迹的收缩了一圈,接着猛的将手向前一甩松开五指。
  骰子迅速的旋转着,落在桌子上发出”咚”的一声闷响。
  一秒,骰子停了。
  最上面的数字是”二”。
  在确定了这一点后,台下李白的粉丝几乎在一瞬间就沸腾了起来,都是为李白大声欢呼的。
  当然,周瑜也沸腾了。要不是王昭君一个冰冻上去,估计连桌子带这个酒楼就要一起烧没了。
  ”看来小乔姑娘今天手气不太好啊。”
  李白握着酒壶的上端,举至嘴角饮了一大口,清凉的酒液滑入喉间,在那之后却又带有轻微的灼热感。他以两指将骰子夹起来向上一抛再稳稳的落在手心里。
  ”请吧,剑仙大人。”
  这次换小姑娘来说这句话了,少女的目光直直的落在男人的脸上,似是期待着什么一般。
  她是谁?她可是小乔啊。她一直坚信希望和奇迹是存在的。
  李白只是自齿间挤出声短促的笑,他的指腹有意无意的摩挲着骰身,偶尔用指尖轻叩两下。
  一瞬,李白的眉心轻轻皱了皱,喉结滚动两下毫不犹豫的活动手腕曲指以骨节将骰子敲了出去,在桌子上旋转着。
  胜负已定。
  ……
  不。
  两人都睁大了眼睛等待着骰子停下,直到骰子的最上面停留在”一”时。李白发现自己再也笑不出来了。
  ”看来剑仙大人的手气,今天也不太好呢。”
  小乔的眸底仍载着满满的笑意,她将手一拍,小脸上挂满了胜利的喜悦。她晃晃脑袋像是安慰似的轻轻怕了拍那剑仙的发顶。

——————————————————————

”这惩罚是谁想出来的?”
荆轲伏在花木兰耳边放轻了声音,尽管如此,花木兰仍然听出了这姑娘话语中带的笑意。她知道她在憋笑。
”妲己她们吧,干的真不错。”
花木兰同样轻声回答道。

”小乔姑娘…你这衣服…真紧啊。”
”托剑仙大人衣服的福,小乔感觉自己又变强了!”
  那一高一矮的身影终于是出现在了众人的视野里。
  只见那青莲剑仙身着着身边少女的粉色连衣裙,格外的粉嫩,颇有种小公主的感觉。算不上纤细也算不上健壮的身体轮廓和线条全都被勒了出来,那叫一个清楚啊。这使李白的脸色难得的不好看,他恨不得马上钻进野区的草丛里。
  实际上,小乔倒是不怎么吃亏,就是衣服比较大,这也是为什么妲己她们选择互换衣服这个惩罚的原因。小姑娘被整个裹在李白的袍子里,她甩了半天袖子才露出几根手指,对着安琪拉他们比了个”OK”的手势。
  可爱的一塌糊涂。
  相比起来,李白的待遇简直是天差地别。
  他要面对的可是准备为民除害的高长恭,和能闻到酸味的周瑜。
  是的,今天的王者峡谷也格外和平,除了不断响起的击杀消息,一切都和平极了。

画手 @光合果子狸

评论(25)

热度(741)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